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嘉義大林慈濟醫院

2014042523:54
 

 

 

自上次爸爸脫臼後,一直想找時間帶他去看醫生。還好星期五他可以請休假。於是我們到了嘉義大林慈濟醫院。這所醫院是我們很喜歡的醫院。以前接觸過慈濟。知道內部的醫護人員和志工都超級有愛心。又很喜歡在慈濟整個安詳和平的感覺。雖然身為基督徒的我們,還是挺喜歡這樣的美好氛圍。

 


















 

一到那裡之後,老公打趣的說: “媽媽!妳真像是慈濟人呀!”

我回他說: “你忘了嗎?我還沒接觸福音以前,就是慈青呀!常回花蓮呀!”

不過爸爸看診需要一段時間,我帶著兩小到醫院外的小小遊戲場玩。孩子玩的好開心呢!不過還是無法滿足他們所有的好奇心。

 

於是我們開始找尋好玩的地方。沒想到這邊真的有好多落葉喔!超喜歡這裡。孩子開始自己玩起煮飯的遊戲。並且跟大自然好接近。兩個人拿著樹枝玩來玩去。還有可愛的是孩子抱樹又抱石頭。真的好可愛的舉動。

 





























 

就這樣,我們玩了好一會之後爸爸還是沒看完診我得轉移他們的注意力。沒想到剛好他們有防災演習。這下太棒了!我們看著許多消防車進進出出,還有雲梯車等等的救護行為。孩子看的好專注。我也難得有個時間坐下休息。

 

等我們看完差不多後,我們進去找爸爸。爸爸剛好也看完診,等著去批價。孩子好有禮貌。跟每個人說謝謝和掰掰。這真的讓我們感到好窩心呀!

雖然爸爸的腳已經沒有機會醫了!醫生只是囑咐爸爸不能騎腳踏車和游泳及劇烈的運動。但已經很大的祝福了!

 

因為爸爸已經錯過小時候開刀的黃金期了!現在就是小心保護腳就可以!

我們好喜歡大林慈濟醫院。因為這醫院的氛圍跟我們家很像。安安靜靜的。

溫溫柔柔的。讓人有種很舒服和放鬆的感覺。志工們也好親切。讓我想起以前一起在社團的慈青學長姐,還有在花蓮的師姐們。不知道他們好不好。

雖然我已經是基督徒了!但很感謝慈濟很多美好的榜樣深深影響著我。

 

今天真的是很豐富且充滿感恩的一天。感謝天父賜給我們那麼多的恩典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