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們是小寶寶

2014031315:05
 



早上起床後,吃完老公的愛心早點後,
兩個孩子開始在客廳玩起來.
不一會,居然跑到我面前.
並跟我說: " 媽媽!我們要當貝鼻!"

於是他們自己拿了一條自己喜歡的棉被,
我把他們包的緊緊的.
兩個人就開始假裝很多嬰兒聲.
然後,嗯嗯,ㄚㄚ的叫著!

後來,還要我抱抱和親親他們.
說真的,
他們小寶寶時,
從沒包過.

我們家寶寶一向都是趴睡的.
只要床遵照百歲鋪法,完全一模一樣.
就不會產生窒息的.

因為兩寶狀況的關係,
他們一來就喜愛趴睡,
所以從寶寶開始,
就穿睡袍趴著睡,沒蓋過被子.

是有一天,他們看到寶寶都是被包著,
所以,回到家後想要跟寶寶一樣.

就這樣,我輪流假裝安撫兩個小寶寶,
不過這兩寶好重喔...
而且很多意見.

我說呀...寶寶們...別太愛撒嬌呀...要不然很快我會變媽媽手的
   
日記框設計︰Swallow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