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慶祝生日

2017031300:22
 



這天生日,沒打算慶祝的,沒想到我們支會的慈助會會長在下午突然送我們一個小蛋糕。
她總是很照顧我們一家人,這蛋糕真讓我感動萬分,真的很謝謝麗馨的愛跟祝福。

孩子好喜歡這迷你蛋糕,一直等不及要吃了!但是我想等到晚上跟爸爸一起享用。


爸爸下班回家後,就帶我們去吃飯,他說媽媽很辛苦,一定要讓媽媽吃好料。
我最愛吃火鍋了!於是他帶著我們去吃火鍋,讓我開心一下。
我光是看火鍋料就感動了!太棒了!可以好好享受一番了!



桌上的菜我已經等不及全下鍋了!最愛吃蝦的我們,點了一盤白蝦,說真的,我們把最好吃的都給孩子吃了
但孩子也分享給我們吃,總之一家人一起吃飯真快樂。



冒煙了!恒恒搞怪的拍照,這孩子真可愛,吃完後,
我們帶孩子去迪卡農逛一逛,這是我們第一次到迪卡農,
以前根本沒機會,也不知道迪卡農有那麼大。



到了那之後,可以騎腳踏車,也有很多都可以試騎或親自試試的運動器材。
真的是太好玩了!




滑板車讓孩子玩到好開心呀…



恒恒看到直排輪,就央求我們幫他穿上,他肖想溜冰很久了!
很開心有他的腳的大小,小小的走道,讓他過過癮也好。



哥哥的這雙好重,他很努力,但我攙扶他,在大一點再穿比較好,
還好哥哥不是很喜歡溜冰的項目,他很喜歡騎腳踏車。
在迪卡農超多器材的,更引起我們最大興趣就是露營的所有東西。
這簡直是蓮花池呀!很容易手滑買東西。

但我們有節制,為孩子買了99元的背包,好輕又舒服,孩子超喜歡的。
今天的生日真好玩,孩子全家人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