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八掛山

2014011121:18
..

 

今早終於看到美好的太陽,爸爸決定帶著我們前往八卦山走一走。

一開始,我們一到現場,沒有停車位,好加在找到殘障停車位。

爸爸有殘障的卡片,讓我們好方便找到車位呢!

 

我們一人牽著一個孩子往上走,孩子好開心。

看到小型的挖土機,忍不住坐著看。

就這樣,曬一點點太陽,消毒一下身體。

 

這樣的太陽總讓我感到通體舒暢,

還記得天沒那麼冷的時候,我總是每天帶著孩子在外頭運動。

帶著他們到處玩,到處跑。還真懷念那樣的時光呢!

 

今天老公告訴我,孩子一天比一天大了!

時間過的好快,剛來的時候是小寶寶。

現在已經是會跑會跳的小小孩了!

 

帶著他們,總是會感到很多生命的奇蹟。

最近孩子開始調皮又開始會展現出男生的破壞狂。

這些在專家眼裡都是很重要的發展過程。

但對於全職媽媽來說,可說是有點小頭痛呢。

 

不過,換個角度想一想,我的孩子真的很健康。

雖然有破壞狂的小小樣子,但卻發現我們來到八卦山後,

樓上有展出攝影作品。

 

孩子看著那些作品,也乖乖的有模有樣學著看。

孩子好動,但卻對很多事物很專心。

我想,我這當媽的要很開心才是。

 

尤其他們對挖土機超喜歡。

凡寶一看到大輪胎。光是站在那裡就研究了老半天。

不想走開,而且還觀察細微呢。

 

很多路人走過去望了我們一下,其實,從孩子站的角度。

才發現看到的東西真不一樣。

 

真希望天氣會越來越好,這樣我們就可以再度踏上探險之旅。






















































 

 


  •   BB媽 於 2014-01-13 11:55 1F
  • 看挖土機看的好專注...
    我家孩子也好愛挖土機....
  • 版主於 2014-01-13 14:06 回覆
    男生都好愛挖土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