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浪漫中的亂

2013111423:30


孩子小睡時,我來到客廳看到這一幕,總覺得很可愛又感動.
小亂的客廳,是我每天最開心的時間.
因為看著孩子好動又活潑的模樣,
真的讓我感到很驕傲.
總是很難想像他們小寶寶時嬌弱的模樣.
現在可是力氣大,食量大,各方面不斷快速成長的孩子.

能夠成為他們的媽媽真的是我在這世上最大的幸福和甜蜜的日子.
我和老公總是在每天中,祈禱中,感謝神的恩典降在我們家庭.
雖然我們不富有,但我們的心靈總是飽足的.

或許我們已經積存很多財寶在天上.
因為我們的心靈總是在每一分,每一秒感到被滋潤.
孩子的到來,為我們家庭帶來許多不同的體驗.
也讓我更加的成長.

或許,他們就是我生命中的很重要的貴人.
讓我這軟弱的身體,再度變強壯.
以前總是病厭厭的我,沒想到有那麼一天可以像母親那樣,
像她年輕那樣,帶著我和弟弟到處亂跑.
現在我可以體會當初她帶我們到處遊玩的心情了!

媽媽當時很辛苦,但卻很快樂.因為她知道她要帶給她孩子的東西是什麼.
她總是要我們多看外頭的世界,要我們多親近這塊美好的土地.

現在,我所做的,感覺好像是遵循她所傳承下來的模式.
這模式讓我感受到內在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推動著我.
雖然我只是平凡的全職媽媽,但我可以感受到我有不平凡的使命.
或許這使命是家庭的責任,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很重要又偉大的事了!


恒寶沒穿小褲子,拿著饅頭到處跑.
長大了! 整個臉都抽長了!
多了分成熟樣



凡寶哥哥和小寶寶一樣,沒多大變化.
他有張不老的臉,就是會永遠都那麼寶寶臉(baby face)








 


  •   幸福媽 於 2013-11-15 15:14 2F
  • 有孩子的家裡
    都是這個樣子

    若家中沒這些東西
    失落感頓時出現

    甜蜜的負荷 
  • 版主於 2013-11-15 15:31 回覆
     真的耶..亂亂的..很有fu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