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守護著孩子

2013100701:18


或許在我身旁有很多和我教養觀念不一樣的朋友.
我總是尊重他們育兒的方式,從不干涉.
但自己總是被很多人說自己的方式有問題.

不過,當母親的都知道,什麼是對孩子最好的.
孩子還小時,母親是他們的守護者.
慢慢的,母親的角色會退居到讓他們成為勇於面對世界的戰士.

或許,我們的一切行為,並非每個人都喜愛
但做自己很重要.
成為一個有自信且快樂的媽咪更為重要.

看著我的孩子快樂且健康成長
我知道我所做的是很重要的.
不管他人的想法如何.
守護者的角色永遠都是那麼的特別和獨一無二.

守護者知道被守護的人的所有心思
也會引導他們該走的路
但卻不是緊緊抓住不放
而且慢慢讓他們了解如何找到自己的方式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知道...母親這角色是很神聖且獨特的.
承擔著許多讓人無法理解的事
但卻甘之如貽

因為...只要看到孩子開心大笑的一瞬間
你就會知道 ... 自己做的都是值得的
有時,這些都不需要回報的. 
只想安靜的看著眼前所帶來的喜悅
這就是那麼偉大的 "愛"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