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主君的太陽

2013100623:44
 
上星期,老公開始看主君的太陽.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覺得不想看.
老公也說: " 妳最好不要看,妳會怕.因為跟妳很像"

但這星期我忍不住他看的內容是什麼.
於是,我加入了他的行列.
每到晚上就和他一起看"主君的太陽"

我看了後,一點也覺得不可怕.
反倒是...看到自己的縮影.

太陽因為可以看得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當她還沒遇到主君時,生活簡直是一團亂.
因為只要她走到哪裡,她就會看到一些東西.

不過,自從她遇到主君後,情況開始改變了!
她變得不再害怕,反而是幫助這些人.

為什麼我要說我跟太陽很像.
因為我也是有這樣雷達的人.
但說真的,沒那麼誇張.
因為那些你看不到的東西.不是想看就看得到.

但自認識老公後,他就像是我的防空洞一樣.
我的生活改善許多.也開始運用這樣的恩賜幫助了一些人.

因此,我覺得好好善用自己本身的恩賜是很重要的.
從小,總是很多人會告訴我,妳以後可以當靈媒.
但我覺得,有福音之後,生活過的更好.不用擔心的要命.

老公剛開始跟我結婚時,還被我嚇過好幾次.
他就像主君那樣,有點兇,但卻慢慢可以理解我的部分.
到現在,他總是會說: " 你發現什麼?"
對老公來說,我是他歡樂的製造者.因為他每一天都可以獲得驚喜.

其實,這部片超好看的啦!我都上癮了啦!


 


  •   三寶媽 於 2013-10-07 16:30 2F
  • 真的好好看嗎~?

    已經很久沒有看電視劇了,最近大家都在討論!!
  • 版主於 2013-10-07 19:17 回覆
    我們家因為沒電視.我們是上網看的.我覺得因為跟我好像呀.所以看的時候覺得超好看.又好笑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