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2013073116:46
 
很少有機會在電腦上打字,都是直接打在部落格的框內。
不過要開始訓練自己多多用標點符號。以免哪一天真的已經忘了怎麼用了!
 
下午剪好了這星期要做的摩天輪教具,也是給孩子的學習玩具。
上次的豆豆罐還有布書及骰子。反應上都不錯,於是凡媽工廠又繼續動工了!
 
每一次,看著孩子開心的玩起媽咪親手作的玩偶或玩具。我內心真的有很多的快樂和感動。
原來自己也是可以親手做東西給孩子的。
 
雖然我沒有很好的烹飪技巧,但是卻可以在手作方面小有成績,那真的是使料未及的。
因為,小時候對這一塊就不是太有興趣,但還是會剪剪貼貼的。只不過沒想到有那麼一天,
居然是為了孩子做那麼多可愛的東西。孩子真的是激發母親最好的潛能導師呀!
 
其實,有時候會想要偷懶,乾脆都不要做什麼。但自己腦子裡有太多東西要做,也
不想要一拖再拖,於是只好立刻行動。這樣就不用放在腦子裡想呀想的。
 
我要繼續努力我的下一階段手作了!
手作讓我每一天有更新的活力!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