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不用按摩

2013073100:03
 
 每晚就寢前,我都會習慣性的幫爸爸按摩,我會邊看節目.邊幫他按.
這樣就會按的很久.他也昏昏欲睡的.只要我的手按他的頭,他就像中了魔咒一樣.
很快的打呼兼入睡.一早你問他昨晚最後的聊天記錄.他一定會說:"不記得了!"

不過,今晚爸爸跟我說不用幫他按.我還說:"不用按嗎?要快決定喔!我可要做自己的事喔!"
爸比還是很堅持的說:"我要睡了!你寫文吧!"
於是我看他做完祈禱就倒頭大睡了!

因為爸爸每天早上都要早起運動.
看他很快就睡了!我只好坐在電腦前寫文章.
但腦海裡立刻閃過~丈夫睡了~妻子也要趕緊陪在一旁入睡.那是甜蜜的時光.
不過每一次他說要睡.一轉身就睡.
真的很好睡覺的一個人.

我是從小到大要入睡前,總是翻來翻去.永遠都是最難入眠的那一位.
不過,感謝爸爸讓我有多出來的時間寫文.我想.這時間也該去睡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