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42封信

2013062414:07
 
親愛的凡凡,

昨晚深怕你又燒了起來.媽咪偷溜進去陪你睡.
晚上你居然搶我的被子去蓋.
睡到早上時,你睜開眼睛看到我在旁邊.
你跑過來讓我抱了一下.結果又把我的被子給帶走了!

等到爸比快去上班前,我們醒來都快8點了.
爸比進來叫我們起床.摸摸你的額頭和量了一下體溫.
你已經退燒了!

可是這回你卻撒嬌的賴在爸爸身上.
爸比陪你吃早餐.吃完後,你又要爸比抱你.

爸比只好抱著你.你開心的頭靠在爸比的肩上.
但眼看著爸比上班要遲到了!
只好媽咪把你抱過來.你不甘願的讓我抱了一下.

爸比跟你說掰掰,然後正要關上門時,你衝到門口大哭不已.
你一邊哭,一邊看我.媽咪跟你解釋,爸比下班就會回來陪你了!
你難過的一直哭著.哭到後面,你跑來抱我.

我們弄好東西後.和弟弟到樓下去運動了!
你踩著三輪車.不斷開心的問我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天氣有些熱,但還好太陽公公被雲遮住了!

我們在樓下大概有2個小時吧.在這個過程中.
你和弟弟玩的很快樂.
而且我們還有小姊姊陪我們一直散步著.

快到中午,我們一起備菜.但你卻開始無理取鬧.
害得媽咪無法煮菜.我們一起打電話給爸比.
沒想到爸比忽然出現在我們家.

你好開心喔!我知道你很想爸比.
爸比也好愛你.

只是你想爸比的情緒發洩在媽咪身上.
媽咪感到很挫折呢.因為沒辦法做很多事.
就光是煮個菜,都燒焦了><還好沒事.

但很感謝你今天終於退燒囉!
要健健康康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