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2011.12/31家庭永遠在一起

2013060401:00
 

一早,我們家在飯店內已經準備好了~幫凡寶穿上我幫他全身做好的衣服,帽子和鞋子,

 

我們就好興奮又好緊張喔~

 

好心的李弟兄載我們到聖殿門口,我們推著凡寶進去開始核對資料和面談.

 

凡寶都表現的很棒,沒有哭鬧.

 

可是等到我需要去換衣服後,凡寶已經不行了~因為他沒有看到媽媽.所以開始狂哭不已.

 

等我換好之後,他已經變成了淚人兒了!

 

不過坐在印證室內,我和凡爸其實內心已經很激動

 

雖然凡寶還是無法停止哭泣

 

但等到開始舉行教儀時,他居然不哭了~開始認真的起來.

 

這時,我們的眼淚已經無法克制,不停的往下滑.

 

我看著凡爸,看著凡寶,真不敢相信我們的家庭可以印證為全永恆的家庭

 

在那一瞬間,我居然想起過去的四年多來所經歷的求子痛.現在居然有自己的寶寶.

 

我們是一個完整且永恆的家庭.

 

那種感動一時之間也說不出來.朋友一一和我們道恭喜

 

我的內心激動不已.感謝這一路上有親朋好友的鼓勵和支持.

 

我想這對我們家庭來說是一份最最最寶貴的新年禮物了!

 

我們將知道,今後我們的家不在是兩個人孤單的世界,而是三個人歡樂且充滿趣味的生活

 

慢慢的,我們的家庭將會再有更多的歡樂.

 

我愛神,祂是我們天上的父親,祂派遣祂的兒子耶穌基督來到世上,接受考驗和試探.忍受痛苦與折

 

磨,但只是因為祂希望我們能夠知道祂的救恩計畫,而犧牲祂的兒子來到世上.耶穌基督和天父一

 

樣非常的愛我們.也因此,我們的家庭環繞在耶穌基督福音的愛裡.有了凡寶後,更加深我體會到

 

救主耶穌基督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一位母親都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換來她肚內的小生命.那麼天父一定是比任何人還更愛我們.

 

感謝福音讓我們的家庭可以成為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