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Day 11 : 如何不自責(二)

2023012910:56

1/29 (日)

Day 11 : 如何不自責(二)

人的大腦袋瓜裡有很多的東西,

有時會出現來干擾一下,

可這干擾偶爾會帶來失眠,

嚴重影響了生活跟身體狀況,

 

音頻老師分享到托勒書中談到:

 

「無法停止思考是個可怕的折磨,但我們無法意識到這點,因為幾乎所有人都在為此受苦,所以大家都以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我記得我的母親告訴我,

當我是寶寶的時候,

很難入眠,

每天哭,

 

我印象中,

我很難睡覺,

常常失眠到肚子痛,

 

還記得國小有一段時間常常上北部檢查睡眠,

還曾經用過自費的方式進行精密儀器的睡眠障礙儀器,

 

雖然都查不出原因,

只知道是腦部異常放電,

 

後來,

這樣的現象也成為我日常一部分,

我也接受未來的我是無法好好入眠,

 

大前年的時候,

第一次跟志仲老師學習 「觀念頭」

這個方式幫助我開始好好入睡,

也不知道哪一天開始,

 

我一躺下去就可以睡覺了!

以前都羨慕老公兩秒呼呼睡,

現在的我秒睡變成我的天賦能力,

這感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也是我今生最棒的轉變,

 

雖然老爸一輩子都在擔心我的睡眠,

如今,他不知道我可以好好秒睡了!

我想他在另一邊會哈哈大笑看著我呼呼睡吧!

 

今天最愛的金句:

觀看念頭,而不是去壓抑、對抗念頭

 

第十一章觀念頭心得

 https://anchor.fm/suqi-zheng/episodes/ep-e1u5ddn
 

#30天重新愛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