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到底誰比較天兵?

2018082120:07
 



身邊總是有不同類型的好朋友,

有的好朋友真的是照顧妳到飛上天,

有的是可以來場知性對話,

有的是知道妳的最愛,

總在不經意時收到禮物,

真的覺得很感動,

不過我有個朋友總讓我笑到肚子痛,

我們不常聯絡,

但一聯絡就會好熱情,

某天她寄給我最愛吃的海苔,

我開心的偷偷要吃的時候,

被孩子看見,

但孩子卻很淡定的說:為什麼你的海苔都白白的?

我以為是鹽巴,開心的吃完不覺得有問題,

沒想到,朋友打來說她寄錯包了!

寄給我的是過期很久的,

當下我三條線,

讓我吃光的海苔,

說不定經過我的內部身體層層關卡中,

想必我的消化系統正咒罵著我的愛吃鬼上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