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包的很緊

2018080621:24
 



我一向很喜歡“自在”,

所以不喜歡太讓自己穿的不舒服,

我們今天全家去游泳,

我的泳衣一向是上衣跟褲子,

跟生活上穿的衣服沒兩樣,

又剛好幾年前買到有袖子上衣的泳衣,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一來玩水很自在,

我是很不喜歡曝露自己身體的人,

因為身體很神聖,

任何能遮的我都遮,

所以今天玩水到一半,

有個小朋友突然問我:“阿姨!妳怎麼穿普通衣服下水呢?”

我看著他大笑的說:“不是耶!阿姨這是泳衣喔…”

那個小朋友還摸摸我的衣服確定是不是泳衣。

真的好可愛喔…

我兒子也會問我:“媽媽!為什麼妳穿的跟大家不一樣呀?”

我都會直接說:“因為這樣不怕冷又可以保護身體呀!”

哈~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穿包起來的,

這樣玩水比較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