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這一天

2016081917:31
 



早上我自己帶孩子到泳池去游泳,我頂多也只敢帶他們去海邊。
致於泳池真的一個人帶兩個有點怕怕的。
但我決定試看看,畢竟孩子大了

我們到泳池後,恒恒比較不受控,哥哥會在安全範圍內游
但弟弟會去比他身高還深的水區,
還好我體力好,一把拉住他,
讓他緊緊跟著我們。

很快的,我們早上游泳時光過得不錯,也很快樂。
我發現我上岸後,我腿軟呀!
可能是在泳池內追孩子吧!

下午午睡起來,開始打雷下雨
也帶來涼爽的天氣,

孩子只好在家騎腳踏車
假扮是在環島騎車,
兩個人自在的玩,
但有時還是會鬥嘴,
而且內容哭笑不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