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拉鍊筆袋

2015112921:54
 











老公是校國中部的手工老師.其實原本是我要上的.但我需要照顧孩子.
學校讓老公來教導國中生.但說真的,老公的手藝沒話說.
雖然他從沒學過.但每星期我教他一個作品.他都能完成的很漂亮.

看著他一針一線的慢慢縫,真的很感動呀!
加上他的時間不夠多.但他總是趁著晚上努力的學習.
我很喜歡拉鍊筆袋.他的學生看到後也超級喜歡的.
於是,他努力的縫了14條拉鍊後,
我教他怎麼收尾.

我想,有這樣認真的手工老師.學生真的很有福氣呀!
而且老公教學生後,才發現對學生有點難度.
不過他們卻做的很開心.

以上的作品是我和老公一人做一個.
這樣我們就有雙胞胎筆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