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喬巴帽

2015111020:54
  哇!!!很想尖叫了!
上星期已經完成喬巴帽子.
沒想到卻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因為鹿角讓我感到傷腦筋.
不知道要怎麼做會比較好看.
鉤完後隔天給孩子試戴.

我家小的超喜歡的.
而且喬巴帽子本身超級可愛的.
連老公也想要一頂了!

總算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了!
希望收到的孩子會喜歡!

我也好喜歡這樣的喬巴帽子.
總是帶點活潑又充滿活力.

光是那個鹿角.
我家恒恒一直摸.
本身愛戴帽子的他.
看見帽子裝箱後,

一直央求我再鉤一頂.
真的太受歡迎了!
有空時再繼續鉤一頂給孩子跟老公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