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秋日慶典

2015100722:06
 










老公學校正在籌備秋日慶典.雖然我從沒學習過華德福的娃娃要怎麼鉤.
但學校請我幫個忙,幫他們準備慶典的貓頭鷹跟小精靈.

我鉤好貓頭鷹後,老公一直強調不要上眼睛
因為沒了靈魂之窗,孩子的創造力跟想像力會被啟發.
一開始我好不習慣喔!

因為一直都是有鉤眼睛的.
等到我織小精靈時,我才知道為什麼.
織完後,我愛不釋手.好療癒喔!又好喜歡.

雖然精靈沒有符合規格.還需要再重織.
不過我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有兩個地方要修改就更完美了!

總之呢!我要趕緊來織一打精靈放我家.
這樣每天看都好開心喔!
真的好喜歡華德福的娃娃喔!
繼續來努力織呀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