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手作拉鍊DIY作品

2015092423:07
 





在某個晚上,無意間看到國外網站有人用拉鍊做筆袋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覺得好多好多拉鍊喔!

沒想到前天老公買七條深色拉鍊,
我想試看看,會有什麼效果.

縫好後,發現好小喔!因為空間不大.
但卻覺得超可愛耶!
如果永彩色然後改成14條八吋拉鍊
應該會很漂亮喔!










因為做完一個筆袋後,忽然想起家中去年買的22吋的拉鍊,原本要做包包的.
但後來都沒動工.於是我想起粽子錢包.
有看過一條拉鍊就完成的。

不用手縫,只要保麗龍膠就可以完成.
有的是會用車的.
但我已經沒縫紉機了!

加上手縫沒時間縫,
我用黏的.

結果效果也不錯.
家中剩下的材料弄一弄.
也好喜歡喔!

這樣可愛的零錢包不到十分鐘就完成囉!





後來,又看到有人用布和幾個拉鍊結合的筆袋.我超級喜歡的.
趕緊去買拉鍊,一條要6元,我是買八吋的.

完全也是黏出來的,沒有縫.
不過用縫的會比較耐用.

做完後,翻面過來,真的太美了!
彩色拉鍊簡直是美呆了!

我接下來好想再多做一些呢!
真的是迷上了拉鍊了!




今天的手作很簡單喔!
完全沒有花到針線呀!
都是黏呀黏的!

真的是有夠懶的我!!!!
不過好抒壓喔!

喜歡色彩繽紛的感覺,
心情也不由自主歡樂起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