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創意

2014011322:17
 


 

下午我在煮飯時,聽到兩個孩子玩的超開心。

原來是恒仔把我之前做好的椅子拿出來當溜滑梯。

他把椅子整個倒在地墊上,小小的個子就這樣滑來滑去。

還和哥哥狂笑。

 

看了他們玩的很開心,也覺得這恒仔真有創意呢。

每一天,都可以有意無意聽到他的假哭。

他會學其他寶寶的哭聲。

而且也會學爸爸打呼的聲音。

 

記得有天早上,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晨,大約快8點了!

我們還正睡的很香甜,只見恒仔開了我們的房門走進來。

爸爸把他叫過來躺在他旁邊,可沒想到,爸爸一下子打呼了!

恒仔學著打呼聲,把我們都笑死了!

 

而且最好玩的事,他是我們全家最早起,每天大約7點起床,

開了自己的門後,開了我們的門,如果沒有馬上阻止他,

他肯定會跑去開哥哥的門叫哥哥起床。

他可說是我們家的自動鬧鐘呢!

 

今晚他穿好睡袍要進去睡了!可我還在幫哥哥洗澡,

他跪在我後面,我沒注意到,結果他用跪姿的偷偷進去浴室。

我轉身看他,大叫說: “ !你沒看到地上都是濕的嗎?這不就濕了!”

他還笑著說: “媽媽!Night! Night!”

原來他要跟我說晚安,然後去睡覺。可我罵他了!

所以爸爸回家後,他哭著告狀

 

真的太古靈精怪了!但卻是我們家最貼心的孩子。

有開心果哥哥再搭配他的貼心及愛做家事個性。

為娘的我,可說是再幸福不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