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在布上作畫

2013121323:24
下午醒來,孩子忽然搜出我珍藏已久的布畫筆.
那些筆是用來做娃娃時畫的筆.
一直都捨不得拿出來用.

不過孩子拿出來想畫畫.
當然也得讓他們可以有機會發揮.
雖然,老木我的心有點小淌血.
很怕他們弄壞了!

但創意最大.
我不能抹殺他們的熱情.
還是割捨了我的最愛.

誰叫我把老公的寶物拿出來給孩子.
結果現在換成我的寶物被拿出來.
我得學會大方.

剛好家中僅存一塊胚布,
這胚布是打算做娃娃用.
但一直沒動工.
因為懶得動了!

剛剛好可以給他們盡情的畫.
想說不管他們怎麼畫.到時可以裁成手提袋.
再車縫一個手提袋做紀念也很好


兩個孩子鬼畫符的功力越來越好了!!!
不過畫布的筆沒有蠟筆那樣的順.
所以他們畫了整塊布快滿的時候,
已經不想畫了!
可能是手感的關係.
沒有像畫在紙上那樣好玩吧!

但最起碼又學到畫在布上的不同感受了.
或許等明年他們更大,再來畫.就更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