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九封信~不捨

2013051600:27
 
親愛的恒寶,

媽咪從來沒有像這一次那麼難受.雖說我有信心你會好起來.
但是看著你身上的大大小小的黑青和皮下出血, 內心好煎熬.
醫生叔叔說要再觀察,但媽咪其實很擔心你.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感到對你很抱歉.媽咪太沒耐心了!現在我只希望你健康.
不要留下任何後遺症才好.

你的出生已經夠辛苦了!現在血小板才一萬五.真令我害怕.
可是我知道天父會讓你陪在我身邊的.

媽咪要看著你長大,傳教,念書和組織你自己的家庭.今天才知道,你生病我心好痛
希望神可以讓你快快好起來.如果一直沒辦法.媽咪也會找各種方式幫助你好起來的.

你和哥哥是我心頭上的肉,恒恒,媽咪會堅強的.雖然媽咪忍不住一直哭.但是我知道沒事的.


我只是自己嚇自己.
明天會好的.對吧!

你一定要好起來.讓媽咪為你做些事.

暑假7,8月份要到了.爸比之前答應我們要帶我們去渡假的.
我們要去陳爸家游泳的.你要快快好起來.媽咪才有辦法幫你拍更多美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