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寶寶披肩

2013041801:19

 

寶寶是純潔的.在他們身上總是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感覺.

當我抱著我的寶寶的時候,那種感動和喜悅湧上心頭.

雖然我的兩個寶貝兒子都是領養的.

但我依然記得他們剛來我們家時,我永遠不會忘的感覺.

我和老公當初抱著大寶時,感動的落淚.

想不到我們盼了那麼久,終於可以感受到當父母的喜悅了!

當二寶來家中時,我們更是快樂.

孩子永遠都是天真無邪的.

當初朋友希望我幫她做出彌月禮.

不過某些因素,忽然又不要了.

於是做好的這一件披肩,只好送給有緣人.

我想..世上的父母都是疼愛孩子的.

我們需要更多的愛心和耐心來養育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