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學習夢

2022010623:33
2022/1/6 (星期四)

今晚的心情特別的興奮、緊張又期待,
年輕時的我,很努力的考上了托福到美國讀書,
半工半讀下的經濟壓力,沒能好好完成學業,

婚後好幾年,總是夢到自己置身於當時就讀的學校中,
醒來時,總是如此的真實,

這樣的夢境持續好久、好多年,
常常思考是否因為心中有遺憾、
或是心中有不甘心的感覺,
但往往都不是如此,
只是有個感覺,
我會在適當的時間完成它。

沒想到去年BYU-I pathway正式在台灣啟動,
還記得當時,
期待在台灣就可以用線上上課的方式,
但又特別擔心學費是否很貴,

沒想到學費超級超級的便宜,
但已經很久很久沒使用英文的我,

就這樣在12月份的時候,
上線直接考了英文,
更妙的是;

再接孩子的45分鐘前才趕緊上網登入考試,
迷迷糊糊之下,
加上腦袋不靈光,
原以為考差了!

沒想到卻考過,
且申請成功了!

今晚上線的每個人,

英文都嚇嚇叫,

但我卻心情特別的平靜且喜悅,

感謝有這樣美好的機會線上學習課程,
更感謝我那多年的夢,
居然成真了!

我不用再飛到國外完成當時未完成的夢,
卻能坐在電腦前,
戴上耳機,
好好享受課程。

真的好感謝科技,
只要運用得好,
科技是可以祝福人類的生活。

#BYU Pathway is so awesome
#感謝自己能夠圓夢
#2022年我的追夢年
#剛下線要來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