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筆袋

2017012620:24
 
我本身超級喜歡筆袋,今天決定來做兩款一直想做的筆袋。
直立式筆袋我很喜歡,外面買很貴,可是我在後山買不到可以拆開的拉鏈,
過年要網路上訂的話,只能年後了!

所以用了普通拉鏈試做看看,直立式筆袋真的很好做。
只是我的拉鏈無法拆開,變成底下是合住的,勉強是直立式筆袋了!










立體拉鏈筆袋的容量超大,底部真的寬,可裝很多筆。
而且我表布用舖棉車在一起,筆袋摸起來很舒服,感覺像棉被。

我喜歡有厚度但柔軟的感覺。
做完後超級喜歡,這筆袋實在是太好用了!













感謝老公幫我把作品拍的美美的,還是喜歡自己做的筆袋,可依照自己喜好來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