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11/16 最愛之物

2015111621:26
 
最近孩子迷上吊帶褲,有四件是之前朋友送的.
那是冬天穿的.但他們卻好喜歡.
結果白天穿都流大汗.
但孩子卻超級喜歡.
真是傷腦筋呀!

這篇手繪好跳tone,
因為忽然想到某天跟老公談起日記.
老公翻開自己的日記.
居然寫了五年都沒寫完.

最後我今年送他一本新的.
他才寫一篇就沒在寫了!
而我是一年寫好多本.

我們曾在聊...如果有很多錢或是別人送什麼你最開心.
我就回說,當然是一整箱日記本呀!
結果老公二話不說就回: " 真好打發呀!

其實記錄比什麼都還要重要.
應該是我已經成癮了!
我可以好多年都穿一樣的衣服,
但如果沒有買新日記來寫.
渾身不對勁呀!

我是沒在買衣服,化妝品東西的人.
全部都貢獻給日記本了!
也發現我的衣服都穿五年超過.
起毛球都沒關係.
但日記本就是寫完一定要趕快買.
要不然會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