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永久刪除臉書

2015092223:43
 



今年剛搬到新的租屋時,有一個月沒網路就沒機會上網跟瀏覽臉書.
沒想到我老公為了要方便我可以聯絡家人朋友.就買了網路盒.
還好有搭配方案,月租很便宜.但卻變成可怕的事來了!

因為習慣每日一畫跟每日手作.又開始會上網po作品了!
到底是虛榮心作祟吧!其實不用看臉書就好了嗎!
但卻偶爾會再滑一滑!看一看.

就這樣,居然晚上自己的個人寶貴時間都沒了!
有時最可怕是忘了時間,
因為喜歡收集許多資料.
這裡看看,那裡看看.

某天在圖書館借書看的時候,
有本書內容談到: " 浪費時間等於浪費金錢!"
難怪我們一直存不了錢,因為我浪費太多時間.
哈!其實現階段都打平.但真想存錢的我.
決定要下定決心關臉書.

之前我也寫過,關臉書的痛苦跟掙扎.
真的是這樣呀!

心裡卡卡的!內心又矛盾.
想說關了臉書怎麼跟朋友聯絡.
後來仔細的記錄每一次看臉書或是在臉書都跟誰互動.

我發現一個可怕的事....
沒有互動呀!只是留言跟回應!
而且都不是重要的事...

這真的是好傷時間呀!
我有那麼多事要做,卻耗在那.真的太可怕了啦!

就是這樣舉棋不定.真想敲自己的腦袋瓜呀!
後來跟母親用Line聊天時,解開了一些心裡的結.

這促使我鼓起勇氣.找到永久刪除臉書的網址.
就這樣一股作氣的點進去.
並按照步驟的關掉臉書.

我真的關掉了耶!
但說來好笑,因為有些重要訊息,所以我又上去打開看一下.
如果你是持續14天沒上去.就自動永久刪除.
如果又打開的話,就會延後一天.

因此,我上去後又重新設定永久刪除.
其實自己上去看時,真的沒什麼太重要的.

還是回歸真正的平靜生活吧!
一直以來,當媽媽已經夠忙了!
我自己耗在上面的時間真不少!

就這樣讓自己好好專注在最重要的事...
說真的,目前也想移除Line

可是Line真的太好用了!
跟家人和朋友的聯絡是免費的.

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案可以聯絡的....
好吧!我已經刪除臉書了!

現階段好好善用時間了!
   


  •   幸福媽 於 2015-09-23 13:36 1F
  •  好強大的行動力
  • 版主於 2015-09-23 20:57 回覆
    幸福媽,其實好掙扎呀!因為現在都用臉書在聯絡.
    不過真的有不一樣,時間比較沒有花在上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