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木雞蛋和蛋架

2014042415:11
 






其實我是華德福愛好者,之前團購的木雞蛋和蛋架到手了!
恒寶超喜歡玩的,因為可以發揮無限創意.
越簡單的玩具,其實是越能啟發他們的心智和思考.

在家中,我們沒有很多塑膠玩具.可能是因為我鐘愛木頭.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喜愛華德福的關係.
因此,家中大部分都是符合華德福的擺設.
只差我們家是用地墊,如果是自己的房子.
我真想用全部都是木板的.因為好舒服呢...

恒寶一向發展很快,心思也很成熟.
他把每顆蛋拿起來研究一下之後,
再慢慢的放回蛋架上,
他也會拿起蛋和蛋架慢慢的走,
順便訓練一下平衡感.

真的是很有趣的玩具呢!其實我也超喜歡的...有點想要在上面畫圖....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