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開公車囉!

2014012915:05
 








 

我常和爸爸在討論著,還好我們當初一年內收養兩個孩子。最近有很多人問我有關收養的部份,我都直接告訴他們: “現在都需要經由機構來處理光是他們一聽到如此,都打退堂鼓了!說真的,像我們這樣薪水普通,但可以養的起孩子的父母,如果要參與機構的流程,卻對我們有著相當大的挑戰,一方面是一次要繳好幾萬塊,每一次都需要繳錢。這怎麼可能會讓收支平衡呢?

 

有錢人不見得想要收養,因為他們會找代理孕母或是嘗試著試管。直到有自己的孩子為止。我身邊想收養的父母,都覺得為何政府的法令上路太快,全面交由機構。其實應該是要規劃出給私下收養的父母一些規範就可以了!

 

說真的,我們兩個都是私下收養,但過程非常的美好。最後只要到法院的法官前出庭,並接獲到判決書及確定書。就可以了!這樣省時又省事。而且加上我們可能無法一次秀出有萬貫家財,但每個月我們省吃檢用。也沒讓孩子過苦日子。所以,現在越來越多棄嬰,不知道他們的未來在哪裡呀!

 

看著我家兩個寶貝,我們真的感到太幸運又幸福。好加在我們當初都心一致,只要我決定,爸爸就接收,雖然兩次收養的速度都超快,他也被我嚇到,最好笑的是,他接到我的電話,我興奮的對它說: “爸爸!我們即將有孩子囉!"他二丈金鋼摸不著頭續,不過等他下班回家,我已經跟中間人聯絡好我們要接孩子的時間。

 

想起一次收養他們兩個,真的超快樂的!孩子沒有給我們增添麻煩,卻帶給我們好多祝福,我和爸爸也很努力的存錢再來收養第三個。畢竟凡寶要滿三歲了!該是添弟弟或妹妹的時間了!媽媽我好想要再一個孩子喔!!!因為有孩子,歡樂無處不在,我好貪心,我想要有好多歡樂!

 
日記框設計︰Swallow


  •   美女君 於 2014-02-03 22:11 1F
  • 會順利的!!
    好期待第三個幸福的小孩來到你們家!!
  • 版主於 2014-02-05 20:50 回覆
    謝謝慧君.今年是我們的準備期.希望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