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巧遇

2014011615:08
 

 

 

昨天晚上我們到丁丁藥局買孩子的尿片,因為那裡剛好有特價。要不然丁丁的東西好貴呢,總是需要精打細算後才會下手買。但家中也不太常買東西。

我和孩子坐在車上等爸爸扛著尿片,爸爸在丁丁藥局隔著窗戶對我們耍寶。

當他走出來後,我看到店員緊跟著他,我想那是誰呢?

 

可沒想到,她居然對我說:「妳還記得我嗎?」我看到她才忽然想起當初我們得知凡寶臨時提早出生時的冏態,要不是剛好隔壁有丁丁藥局。我們在那麼短時間內,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準備好寶寶的物品。

 

那時,我一進到裡面,心很慌,她很熱心的上前幫我講解有關寶寶的各種物品。雖然有做過功課,但一時之間忽然要當媽媽了!那種不安和緊張真的是湧上心頭,說也說不出來。

 

我一進到店裡還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要怎麼說,後來乾脆就直接告訴她我們是收養孩子。但我沒一點頭緒。就這樣,她幫我選購便宜好用且適合寶寶的,我們花了將近快3小時買好一切用品。

 

後來,我們寶寶來了!沒多久她被調到別的地方。昨天看到她,居然感覺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她參與了我們收養寶寶的前製準備作業。也很感謝她的耐心和愛。

或許這是她的工作,但對於我來說,當時緊張又不知道找誰求助的我,有她的幫助確實是有種吃到一顆定心丸的感覺。

 

昨晚她看到我們有兩個,她驚呼連連。一度以為老二是我們生的。但我們跟她說明都是收養的,她卻直誇我們很有愛心。說真的,是我們有福氣。愛心是比不上很多人。孩子卻很開心的跟她道再見呢!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在這邊跟您說,謝謝您。

 


  •   bearpan9 於 2014-01-17 13:13 1F
  • 很溫馨的一段文字~
  • 版主於 2014-01-17 23: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