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畫電腦螢幕

2013112514:45



親愛的凡凡,

你知道媽咪很愛你.你也知道,不管你怎麼做.我都會支持你.
今天我對你發脾氣了!你淚眼汪汪的望著我.
因為你從我的筆桶抽出一支麥克筆,隨意的在電腦上亂畫一通.
我知道你喜歡畫畫.也準備很多紙給你使用.
但由於你的年紀,總是充滿好奇心.
當你畫在電腦的那一剎那.
我真的不加思索的直接告訴你: " 你旁邊不是有紙了!怎麼畫這邊呢?"

你看著我,手拿著筆,忽然大哭起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這是你的探索期.
你好奇每樣事物,你好奇畫在電腦上的感覺.
雖然你從沒碰過電腦.但你很想要知道電腦畫出來的樣子.

我知道我對你的口氣很兇.因為這是我們家唯一的電腦.
也是爸爸和媽媽一起看電影的唯一一台電器用品.
更是媽媽用翻譯費賺來辛苦的錢買的.

不過,我抱著你,安慰著你.我跟你道歉.
我告訴你我生氣的原因 .
我知道你了解我的感覺.

雖然當下的媽媽很後悔那樣兇你.
但這就是人生.
有的時候,明明知道可以用溫和的語氣.
但卻會忘了!

媽媽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因為你只是在做孩子的行為.
你也答應我下次不會畫了!
謝謝你那麼快原諒媽媽的兇.

謝謝你讓我學習要換個角度思考.
不過.這下爸爸回家後,他看到.他一定會說: "  媽媽...我看你少用電腦好了!螢幕都是花的.眼睛應該會受傷"
爸爸不會念你的.因為他知道你只是好奇.

你真的好幸福喔!有疼愛你的爸媽.

媽媽我只能找方式來清理一下電腦這些花花的圖了!!!
   


  •   幸福媽 於 2013-11-27 14:43 1F
  • 哇, 那真的不能看了
  • 版主於 2013-11-27 14:44 回覆
    後來被我清乾淨囉..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