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借書證

2013110923:08
 










已經想了很久要辦張家庭卡的借書證,
今天再度帶著凡寶到圖書館.
但真的好奇怪,
每一次他到圖書館,
看到親子幼兒共讀區,
那裡需要脫鞋子,
他一脫掉鞋子後,
我們看完書,走出來要穿鞋子,他怎麼樣都不肯穿.
只好抱著他下樓,他還覺得很好玩.

今天特地是要去辦家庭卡的借書證,
櫃台的工作人員告訴我乾脆孩子的一起辦.
所以要填3張表格,一張是凡寶的,一張是恒寶的.一張是家庭用的.

光是填表格,我真的快被凡寶弄暈了!
首先我們先找到一個位置坐好,
他自己拿了一本書在看,我則是趕緊填單子.
不過他看到那麼多的小朋友,他自己卻從椅子上下來,
我看到他去拿另一本書,但卻丟在地上.
趕緊過去跟他說這樣丟是不對的行為。
後來我拿起那本書,我問他說是太重的關係嗎?
他也沒搭理我,總之,他對周遭的小朋友充滿太多的好奇心了!

好不容易, 我把三張表都填好.
凡寶也不受控!只好先帶他到外頭走一走.
大約過了半小時後,工作人員處理好我們的借書證,
並且拿了兩袋閱讀起步走的禮物袋和裡頭有兩本贈書.
我看到後好開心呀!愛書如癡的我.當然是開心的暈了!

不過拿回家後,發現兩袋的東西是一樣的,決定把另一袋送給好友的孩子.
今天我們開始要努力的每星期都衝到圖書館借書.
我一直想要有個家中的小型圖書館,但礙於目前經濟的狀況.
到圖書館借書比較省錢,雖然可能無法先摸到新的書.或是讓孩子擁有.
但這也是借書中的樂趣之一.

今天凡寶也拿了一些書,我們借了11本書.
下午回到家,弟弟醒來後,凡寶和弟弟就已經把11本書都看完了!
晚上回到圖書館借書時,發現兒童區已經關了!'
只好下次再借囉!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