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謝謝你救我

2013083016:35
 


今天不知怎麼滴,開始頭好暈好痛喔~也不知道是不是小孩作怪的關係.

於是快到中午前,我趕緊撥了一通電話給爸比.

電話接通後,我覺得要讓他知道我很虛弱.

於是我告訴他: 
爸比,我頭好暈.好暈.全身無力.....
 
   
那...那怎麼辦?
 
  
 
你都忙完了嗎?
 
   
我開會都開完了.再整理資料...還是我中午回去.你不要煮
 
   
(心裡的os..當然是好呀~~但又不可以太興奮)嗯...
 
 
於是掛完電話之後,感覺心裡好開心呀~原以為今天可以放颱風假的.

沒想到卻沒有.還想說跟爸比說: "今天你不用上班喔!"

當爸比回家後,他真的買了午餐了!兩個孩子很興奮到不行.

於是跑向前抱爸比.我則是虛弱的躺在客廳.(其實...其實...掛上完電話就不暈了!!!可是人家真的想看到爸比)

孩子開心吃著午餐,我則坐在爸比旁邊.深怕他看穿我的計謀. 灰常給他害怕到極點.

還好爸比沒識破我.但我想他應該知道我好很多了!

後來他去上班後,我開始生龍活虎. 哈~~~因為人家就是想要爸比回家啦~~~(不良宅媽.... )

 

1, 感謝你衝回家救我

 

 
 
 

2, 感謝你沒有當場戳破我

 

 
 
 

3, 感謝你讓我可以盡情的撒嬌

 

 
 
 

4, 感謝你帶給我一線希望

 

 
 
 

5, 感謝你讓我知道,我隨時可以call你.隨傳隨到.不會不理我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