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有夠誇張

2013071714:42
 
今天不知道是犯了什麼大忌,怎麼超不順的.
昨晚太多夢.深沉睡眠過多.導致身體好累.
醒來時,非常的痛苦.想說忍一忍就可以了!

沒想到一早帶著孩子去樓下運動.
天氣真的好熱,好熱.又怕他們中暑.
帶了帽子,但是看到老大開始出疹子.
覺得這樣的天氣還是不要待太久.
就要回家的時候,我們家凡凡開始不安份.

我不想多管他了!社區很大也很安全.
沒有來往的車子.於是我推著弟弟往回家的路走.
凡凡在整個大社區狂跑,狂追.我回頭看他.他笑的合不攏嘴.這是哪一招呀

已經到了開大門的時候,他跑了進去.
我按了電梯的門,他不要進去.他想要在走道上玩.
可是走道旁的樓梯的扶手間隔很大.一不小心是會摔到地下室.
於是我只好徒手抱緊他,一手推著弟弟的三輪車進電梯.
凡凡在電梯拳打腳踢.狂哭不已.

終於到家門口,抱緊凡凡,叫弟弟先坐好.
趕緊用最快速度開門.開完門,把凡凡整個人先送到客廳.
然後再趕快把外面的弟弟抱進來.

一進門,凡凡開始像瘋子一樣大吼大叫又大哭.
我帶著弟弟先去洗澡.看見凡凡有點過份的摔東西.
先把他抱進房間.讓他好好哭一場.

弟弟洗完後,凡凡也不哭了!
弟弟進房去睡覺.
凡凡開始要討吃的.
他先跑去喝水.並準備要坐在餐桌椅吃東西.
我拿了一碗葡萄給他.他吃完後,又要吃.

但眼看著要中午準備吃飯了!於是叫他等我煮好再吃.
這下可好.沒順他的心意.他開始大哭起來.
又像剛剛那樣.我看了好笑又好氣. 這是怎樣啦....唉.....

後來跟他說一起備菜,他才又收拾起眼淚.
好不容易煮好了!我的速度不超過20分鐘的.
這小子,開始又大鬧起來.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怎麼又大哭
我看我也想哭了!

弟弟醒來先吃.哥哥又再度回房大哭發洩.
等到弟弟都快吃完.他出來吃.
結果他吃了一碗後,又拿弟弟的.兩個就這樣吵起來.
鬧轟轟的.我的頭皮都快要被炸開.
整個火都快要上來.
弄好了一碗他又不要,偏偏要弟弟的.
弟弟推給他,他又不要.這又是怎麼樣.

於是添了新的給他.他滿足吃了一半後,我決定不給他吃了!因為他是吃飽了!
抱他下來,又開始大哭.因為他想要洗澡.
我跟他說,剛吃飽,不能洗喔!等半小時.
就這樣,又回房哭. 我都快要被他弄瘋了!

呼...終於一點.弟弟回房睡覺了!哥哥也恢復平靜走到我的房間彈他的琴.
原本以為都很順利.時間剛剛好一點半我們要回房間睡了!

凡凡也開開心心的要睡.他一直大笑.
我心想,一早的瘋癲狀態終於要過去了!
沒想到就在他狂笑不已翻個身到我身邊.
我摸到他的衣服都濕了!原來尿片忘了換.
趕緊衝到外面拿了尿片和衣服.

他開始大哭.因為他不要換.
可是不換又會感冒.對睡覺的他而言是很不好.
就這樣,為了換一個尿片,哭的昏天嗆地.
他跑出房門,開始大哭大吼又大叫.
好像我欺負他一樣.終於換好尿片,我要幫他換衣服.
他看到衣服不是他要的.又哭了起來.


我找了兩件讓他挑.他選了一件.穿好後,又開始大哭.而且一直要脫掉.
我跟他說:"這不是你選的嗎?"
他一直狂哭也不說話.於是又找了兩件給他.
他跑到我的房間,要我切音樂給他聽.
我跟他說:"睡覺時間到了!我們不能玩!"
他就這樣瘋狂的來來回回好幾十次.

我追他追的超累.整個人都快要升天了!
只好趕緊線上找爸爸求救.
沒想到爸爸卻說:"你這樣會影響我工作,我幫不了你."
聽到這樣的話,火整個上來.
人家只是希望有人幫忙分擔.居然直接回絕我.
也有可能我不對時機.但我當下真的快要起肖在邊緣.
甚至想打包離開這個家.

好不容易凡凡要換衣服.
帶他進去睡覺.他居然一直比外面.他要聽恩雅的音樂.
我知道他要是聽恩雅的音樂.就代表他不要睡.
可是他下午不睡,晚上肯定會做惡夢,不好睡.

就這樣,又哭了好久.怎麼安撫都沒用.
我只好躺在旁邊把眼睛都蓋住.
好一會後,他看到我.他湊到我的面前.
我打開後,親了他一下.
我幫他拍一下背,因為他被淚水嗆到在咳嗽.

他把我的手撥開.我知道他準備要睡了!
只是邊聽到他啜泣聲.不一會就睡了!

唉呀~是怎麼樣呀今天.我真的是有史以來想要趕快跳窗的一次.
而且凡爸這時的回應,更加讓我上火...整個人就像一座活火山.....
下次你來當家庭主夫算了~~~~~我也可以回你:"我幫不了你!"


不過....開了冰箱找東西吃之後,心情就好多了~原來我那麼容易滿足.唉......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BB媽 於 2013-07-17 16:14 1F
  • 呼! 我可以想像那場面, 不過還好不是兩個一起鬧, 不然真的會哭~
    全職媽媽真的很偉大! 
  • 版主於 2013-07-17 16:16 回覆
    其實是兩個一起.但恒恒只要看到床就沒事.
    所以我趕緊把他先送到他的床.以免我可能會起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