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婚紗照

2013070214:07
 
最近我有一對朋友結婚了!他們是青梅竹馬.
男長的俊,女長的美.而且都很年輕.
看著他們的每一張婚紗照.格外有感覺.

每一次我在看的時候,都會拉著老公一起看.
因為教會的成員拍婚紗都很得體.
女生會穿有袖子的禮服.感覺就像歐洲宮廷般的氣質.

當我在看的時候,老公就會說:"你該不會是盯著帥哥看吧!"
因為男生真的長的很像王力宏.當然我死都不承認.一定會說:"哪有啦!"

老公就會回我說:"其實你比較美呀!"
我們結婚沒有真正的婚紗照,我也沒穿過所謂的新娘禮服.
只是為了給家人個簡單的交代.我們照了5張棚內的伴娘裝來穿.
但對我還說已經是不可多得的福氣了!

並不是因為沒穿新娘禮服感到可惜.而是當我看著這一對新人.
我內心有很多感動.想到將來兒子有一天也會牽著他心愛的人走上紅毯的那一端
那我應該會喜極而泣吧!因為我很希望有一天,皮寶會跟爸爸一樣.找到像媽媽這樣可愛的女人.

 居然誇獎自己啦~~~~

不過,看著他們的照片,自己也趕緊跑去看自己的.看著照片中的我們.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感動自己當初勇敢選擇真愛.不顧世俗的眼光.
感動著自己能夠找到這樣相知相惜的永恆伴侶.
喔~~~怎麼此刻是如此想念我的ㄚ那答....


可想而知,我們皮膚黑.居然被化的那麼白了!
更好笑的是.我們請朋友幫我們設計信封.是用白色的喔!
因為要搭配古典美的感覺.我ㄚ嬤當時一收到整個人暈阿


 


  •   幸福媽 於 2013-07-02 14:51 1F
  • 好勇敢, 用白色信封
    老人家應該會覺得不討喜
  • 版主於 2013-07-02 14:55 回覆
    哈....也是..但我們沒辦喜晏.就是給他們看個樣子而已.
    所以我ㄚ嬷就說..看起來有嚇到.但還滿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