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草莓房子

2013041714:55





盛唐棉
4號鉤針
18cm高
 
某一天,某位可愛的朋友介紹了"編織人生"裡有個可愛團鉤.
 
從來沒去過那園地的我,超級好奇的.
 
也發現好多寶物喔.熱愛編織的我,加入了那園地.
 
可是發現資格不夠.於是朋友幫我如何努力取得資格.
 
還好自己有累積一些作品.總算達到資格參加.
 
超喜歡這房子的.加上我和老公超愛草莓的.
 
很希望有一天住草莓屋內.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住不到.
 
但卻可以由手作實現.由於還打算做出無尾熊一家子..
 
但完成此房後.忍不住一定要po上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的.
 
手作讓我每一天看到生命的奇蹟和快樂.保有個人的興趣很重要.
 
因為這會讓平淡無奇的生活加添色彩,也更有動力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