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愛的極致—線上公益講座

2021061217:12
 

一直很期待可以聽周志建心理師的分享,今天剛好分享到有關;"面對死亡、好生好死、是需要學習的而只有愛、可以克服死亡恐懼、療癒我們的創傷。"~(周志建心理師)

也分享了一部韓國電視劇:”遺物整理師”。

 

這部電視劇我一直無法突破心房去觀看,
並非我會害怕死亡這個議題,而是我很容易陷入劇情裡。

 

想起爸爸去年突然的過世,在整理他的所有遺物時,才發現我們有很多的共同興趣、回憶、還有話題。很多很多的回憶湧上心頭,在那當下,我充滿許許多多的感謝,一開始會覺得怎麼三月見面後,就是最後一面了!再見到時,七月中爸爸就在加護病房了!之後就走了!

 

那個一向偷偷會匯錢給我的爸爸,

一向傳訊息給我的爸爸,

留言給我加油打氣的爸爸,

還有關心我們,

要我們隨時都保平安跟健康,

好多好多的兒時回憶都上來,

 

很想念這個好父親,

也很想把他的故事都一一畫下來,

 

是緣分還是巧合,今天早上居然上了一堂寫作課,

下午上了一堂生離死別的議題,

冥冥之中,好像又牽引著我趕快把爸爸的愛畫下來依樣,希望自己的頭腦更清晰,能夠一一的畫出來。